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内蒙古区委重点提案获面对面督办

2016年11月15日 13: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内蒙古11月15日电(记者 常歌 通讯员 杨鹏玲)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民建内蒙古区委提交的《关于内蒙古直属机关公务员工资应实现“同城同酬”的提案》被确定为自治区政协重点提案。10月25日,自治区政协召开该提案督办现场会,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常海亲自率队督办提案,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自治区党委常务年度考核领导小组、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财政厅负责人及提案执笔人等参加了会议。

承办单位详细介绍了该提案的答复情况,就各自部门对提案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进一步协商了有效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

常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该提案的重要性,对提案承办单位表示肯定,指出答复在现有情况下非常到位,解决问题有方向、有目标,并对此项提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指出通过重点提案面对面答复活动,切实引起了方方面面对政协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促进了问题的解决,对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同城同酬 重点提案 民建内蒙古区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