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宁夏政协组织调研新能源开发情况

2016年11月16日 09:48 | 作者:范文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组织委员就新能源勘探开发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自治区地质局地学数据中心、地质装备博物馆、地质展室、矿勘院贺兰石加工车间等地,对于浅层地温能的运作情况和发展前景委员们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

委员们建议,成立自治区浅层地温能资源开发利用技术研究中心,编制开发利用规划,保证浅层地温能在工农业、民用建筑等运用方面能得到科学引导,并开展技术攻关、应用推广及教学示范,保障资源能够高效利用。同时政府相关部门也要加强政策支持和法规约束,规范浅层地温能开发利用的管理,减轻自治区的节能减排压力,有效提高节能效果,助推能源结构调整,共建绿色环保家园。(范文杰)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夏政协 新能源开发情况 调研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