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红河州统一战线理论研讨培训班在蒙自开班

2016年11月17日 10:21 | 作者:红河州委统战部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7日,2016年度红河州统一战线理论研讨培训班在蒙自开班,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红军受邀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解读——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作专题讲座。

红河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个旧市委书记罗萍主持培训会,州级各统战成员单位、民主党派,13县市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苏红军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及港澳台海外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系统、全面地阐述。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统一战线作为治国理政的重要方面,密集召开会议,连续出台文件,特别是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和《条例》的颁布实施在统一战线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为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是对巩固和发展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全面谋划部署。

在听取讲座后,罗萍强调,理论是实践的先导,全体参训学员必须要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指导性,认清理论水平、政治定律、路径方法是做好统战工作的基石所在,要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高效的开展理论学习,同事要讲战略、讲方法,学以致用、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韩静

关键词:红河州 统一战线 理论研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