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德州市政协召开文史资料编辑审核工作会议

2016年11月23日 16:07 | 作者:刘伯冉 | 来源:德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11月21日,市政协召开文史资料第十四辑编辑审核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刘东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政协文史资料第十四辑审委会人员关于对政协文史资料第十四辑初稿编辑修改意见建议。

刘东顺讲话指出,文史资料的征集、整理和编辑出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也是建设幸福美丽禹城,推动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文化强市,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需要。前期在政协文史委员会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资料采集、初编工作取得很大成绩。

关于下一步工作,刘东顺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忠于史实、秉笔直书,坚持亲历、亲见、亲闻特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社会效益,要严格按照整治性、客观性、逻辑性、系统性、科学性,编辑出版有分量、价值高、具有指导、借鉴意义的文史资料。

刘东顺说,文史资料征集工作牵涉到社会的方方面面,是一个全方位的系统工程。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史料的征集,建立相应机构,加强组织领导,高效开展工作,严格把好审核关,切实把这次文史资料编辑工作做好、做细,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进一步激发热爱禹城、宣传禹城的热情,不断厚重城市的内涵、底蕴和品味,提升城市形象,扩大对外影响,为建设美丽幸福禹城做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高富全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周兴勇主持会议并讲意见。

编辑:薛鑫

关键词:文史资料 德州 政协 编辑 审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