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巴中市政协学习会在平昌召开 李树海主持

2016年11月24日 14:45 | 来源:巴中日报
分享到: 

11月22日,市政协学习会在平昌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建设风清气正的政协机关”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市政协主席李树海主持并讲话。

李树海指出,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市委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李树海要求,要抓住“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高级干部”等关键词,把来龙去脉搞清楚,把重大意义弄明白,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用于指导工作实践。要找准逻辑方位,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与人民政协事业建设紧密的内在逻辑联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政协组织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提供了丰富内容,为政协组织中的参政党加强自身建设提供了看齐标准,全市政协组织一定要自觉学习,务实贯彻。要突出着力重点,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协机关。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着力在政协机关营造勤奋学习的风气,做到善学、善思、善用;营造勇敢担当的风气,做到尽心、尽责、尽力;营造求真务实的风气,做到落细、落深、落地;营造遵规守纪的风气,做到清醒、清正、清廉,为提升政协履职成效、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蒋兴权、杨白华、曹华、任小娟参加。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学习 李树海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