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镇江市政协举行六中全会精神专场宣讲

李国忠主持并讲话

2016年11月25日 09:58 | 来源:金山网
分享到: 

昨天上午,市政协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政协委员专场宣讲报告会。市政协主席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徐光教授受邀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科学系统地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于政协委员深入、系统、准确地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具有指导意义。

李国忠在讲话中指出,必须着力从思想认识上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运用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好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准则》《条例》的学习;要深刻把握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主题,深刻把握确立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深刻把握落实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向界别群众宣传六中全会精神,把社会各界人士的思想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李国忠强调,必须着力从遵规守纪上切实践行好六中全会精神。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从严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市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党内监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李国忠要求,必须着力从推动工作上坚决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要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围绕全市发展建言献策结合起来,把党内监督与政协的民主监督结合起来,全面贯彻、深入落实。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年终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政协换届工作,谋划好明年以及更长一段时间的工作;要用全会精神转变工作作风,以好的作风、实的干劲、高的标准投身政协履职工作,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讲规矩、重品行、敢担当的政协干部队伍。

市政协副主席王荣正、朱开宝、朱云峰,秘书长蒋勃参加活动。(孙晨飞 毛守军)

编辑:薛鑫

关键词:精神 政协 宣讲 党内 镇江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