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齐齐哈尔市政协评议规划局提案办理工作

2016年11月29日 14:44 | 作者:陈猛 | 来源:北方时报
分享到: 

近日,齐齐哈尔市政协副主席刘艳芳带领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市政协委员组成的评议组,对市城乡规划局2016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评议组采取听、查、看、测的方式,实地查看市城乡规划局对政协提案落实的具体情况。在随后举行的评议会上,听取了市城乡规划局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综合汇报,根据提案办理委员反馈意见情况进行了综合打分,并公布评议结果。市政协委员还与市城乡规划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有关城市规划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艳芳对市城乡规划局2016年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城乡规划局今后的工作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在规划工作高标准、高起点的基础上,要保持可持续性;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对内应在人才储备方面逐渐加强,对外应在引进人才方面逐渐加强,并借助互联网+这个平台搞好合作;要进一步维护规划的权威性,规划一经确定就应严肃执行,不能朝令夕改,要一张蓝图绘到底;无论是规划的编制或是修编工作,在广泛征求专家学者意见的基础上,还要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使齐市规划工作既符合当前市情,还要突出城市的特色。希望在规划部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为全市百姓打造一个宜居、靓丽、大气、高端的魅力城市。(记者 陈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规划 提案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