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济宁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刘成文主持并讲话

2016年11月30日 14:09 | 作者:王粲 | 来源:东方圣城网
分享到: 

11月2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全省政协机关建设座谈会精神,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成文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蒙建华、曹景群、陈希忠,秘书长张言申出席。

刘成文指出,省政协两次会议对于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市委常委会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对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市委鲜明的政治态度、坚定的核心意识、强烈的看齐意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和省政协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领会精神要义,全面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刘成文要求,要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围绕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要从严从实坚持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增强政协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全面履行党内监督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监督制度,把干部成长发展全过程、工作生活各领域、思想行为各方面都置于严格监督之下。要认真开展遵规守纪“回头看”活动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服务保障效能,建设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抓好制度建设和制度落实,不断提升政协履职服务能力。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王粲)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刘成文 党组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