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扬州市政协开展“清零提案” 满意率100%

2016年11月30日 16:14 | 作者:刘冠霖 | 来源:扬州晚报
分享到: 

昨天下午,市政协开展本届以来部分“清零提案”督查活动,市政协主席洪锦华,副主席杨明荣、王克胜、刘在銮、倪士俊等实地视察了双桥街道文苑社区卫生服务站、荷花池小区、扬州中学食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教育局等11家单位“清零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与会同志对“清零提案”办理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清零提案”是对七届市政协所有承诺落实但没有落实到位的提案,或者当年没有条件解决而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提案后续办理落实情况“回头看”。其中,政协主席领衔督办10件,提案委牵头督查38件。开展“提案清零”行动,能有效避免提案办理出现“重答复、轻落实”和“只答复、不落实”的现象。截至目前,所有清零提案已经办复结束,委员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100%。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