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上海政协委员与大学生面对面

2016年12月02日 10:31 | 作者:王闲乐 | 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 

昨天,2016年“政协委员与大学生面对面”活动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在校大学生们围绕“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议题,开展了一场特殊的“政协专题协商会”,并与政协委员互动交流。

昨天的活动中,来自上师大的9位学生代表分别以“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民盟、民进、妇联、青联、社科、经济、教育等界别“政协委员”的身份开展模拟协商议政。柴俊勇、朱自强、袁雯、戴建国、李照国、董亚明、张帆、徐海鹰、骆新等市政协委员在认真听取同学们模拟建言后,予以点评,就教育资源配置、教育公平、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素质教育等内容与同学们探讨,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政协如何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政协委员如何履职尽责等问题。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姜樑出席。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大学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