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开封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召开 有效推进蓝天工程

2016年12月07日 15:38 |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11月30日上午,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委员、各界人士围绕“有效推进蓝天工程”议题进行讨论。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副市长孙晓红、市政协副主席申亚平、市政协秘书长张绍庆等出席会议。申亚平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介绍了前期调研情况,市环保局以专题片的形式介绍了我市“有效推进蓝天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作了发言,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

焦跃进指出,下一步,要持续提升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蓝天工程的行动自觉;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形成推进蓝天工程的攻坚合力。要大力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发挥政协优势,进一步为推进蓝天工程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发挥委员模范带头作用。防治大气污染、推进蓝天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大家负起责任,恪守担当,贡献力量,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地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天蓝、水清、地绿的美丽开封做出不懈努力。

孙晓红对委员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切实加强扬尘污染治理、加大燃煤污染控制力度、严查严控企业污染、加大老旧车及黄标车淘汰力度等10个方面,对政府有关部门如何抓好意见建议的落实作了具体安排。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双月协商座谈会 蓝天工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