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嘉峪关市政协召开党组成员学习会 边玉广出席

2016年12月08日 15:03 | 作者:米开石 | 来源:嘉峪关日报
分享到: 

12月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成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边玉广出席学习会。

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韩天玉、刘德胜、杨录祥、保元庆,市政协秘书长孟雅奇及党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党组成员观看了《永远在路上》,深刻理解了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党组成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学习会要求,在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着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在全党上下形成集中、民主、纪律、自由的政治局面。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党组成员 党内政治生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