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甘肃酒泉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08日 15:21 | 作者:王丽君 |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分享到: 

12月7日召开的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杨小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座谈会议精神,并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小丽主持会议。

秀荣、杨浩然、贾洁、何春山及赵锋出席会议。

杨小丽指出,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拥护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发挥好政协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中的职能作用,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工作职责。

杨小丽强调,要按照习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总要求,加强对政协履行职能新情况、新问题、新经验的研究与总结,不断探索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新思路和新途径,通过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和基层工作创新,进一步丰富协商民主形式,增强民主协商实效,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职务任免 党组(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