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三里屯鞋贩子转卖加价 花40元雇老人排队买鞋

2016年12月09日 09: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商场

附近常有鞋贩子

8日中午,记者来到彪马三里屯店,店员介绍说该款天鹅绒鞋已经基本售完,只剩几双46码男鞋。

一位早上参与维持秩序的店员透露,当天共有约200人在现场排队买鞋,以发号形式卖鞋,一共发出120个号。“很多人是前一天晚上7点就来排队了,鞋贩子为了多领号也是找人来排队。我们还想留鞋给我们的老顾客,但是都没能留下。”店员介绍,当天他们已经采取了限量措施,每人限购一双鞋。


三里屯鞋贩子转卖加价

三里屯鞋贩子转卖加价


店员称,三里屯附近一直有鞋贩子存在,其他品牌发售类似限量版鞋的时候也有鞋贩子加价转卖鞋的情况。“他们经常来各个鞋店,所以我们也算认识,但是和他们也没什么关系,我们也不可能从中赚钱。”

一位参与了早上 “抢鞋大战”的三里屯太古里物业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发售前一天晚上就有人到门口排队了。对于来排队的大爷大妈被工作人员领进商场,物业称是商家自己发的号,物业方面无权过问。“一人拿一号到那买一双,其实都给鞋贩子了。”

该名物业称,鞋贩子通常会加价三百到四百转卖鞋子,“现在问鞋贩子,他们手里可能还有8日早上买到的鞋,卖给我们差不多1300元,估计你们买还得再贵一点。”物业表示,三里屯附近都有鞋贩子,但管理有难度,“鞋贩子很多,发售别的鞋时也都有,老头老太太为100块钱排一宿队,人家也正常排队,你说能怎么着。”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三里屯鞋贩子转卖加价 鞋贩子转卖加价 三里屯鞋贩转卖加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