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三里屯鞋贩子转卖加价 花40元雇老人排队买鞋

2016年12月09日 09: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鞋贩子

转卖加价数百元

8日,记者联系到一名参与早上抢鞋的鞋贩子,他称自己确实雇了大爷大妈去排队。“我雇了两批,分批去休息,早上统一集合。已经跟排队的人说了有多少人,他们不听就排着吧,最后拿不到鞋也没办法,都是规规矩矩排队先到先得的,讲道理我也是一直没有回家一直在盯着。”


三里屯鞋贩子转卖加价3

三里屯鞋贩子转卖加价


鞋贩子说,雇人排队的价格不固定,通宵和白天的也不一样,具体数额不便透露。对于雇用的大爷大妈,鞋贩子称自己有固定的团队,“自己的民工用着放心,其他人要加入的话我没法确定是帮我买鞋,还是帮自己买鞋。”

鞋贩子表示,早上用雇人的方式抢到了大部分的鞋,“只有几双漏掉了,除此之外,当天三里屯发售的鞋都在我手里,不然除去雇人的费用还挣什么钱呢。”北青报记者以顾客身份询问鞋价时,鞋贩子称天鹅绒鞋每双1800元。

此外,鞋贩子透露说,个人很难买到是因为很多人会直接跟鞋贩子预订,“我们有自己的圈子,同行也有调货的上百个群,有时候自己没货也会跟其他同行调。而且我都是提前预售,有朋友熟了的话扫货前每次会提前跟我说,他会要什么尺码多少双,然后给我转钱。如果还剩下有多余的鞋子,我自己再零售或者单独批发。”

而这次为了这双天鹅绒鞋,鞋贩子则表示在上市前一天就去排队,“干这个的没办法啊。”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三里屯鞋贩子转卖加价 鞋贩子转卖加价 三里屯鞋贩转卖加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