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景德镇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三次主席会议

黄康明主持

2016年12月21日 10:47 | 作者:黄重英 | 来源:景德镇在线
分享到: 

1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第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康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景根、顾幸勇、李金有、王国华、孙庚九、江民强,秘书长宋建明出席了会议,副秘书长及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政协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景德镇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上述议题将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协商确定《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各专门委员会联系各民主党派安排表》《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各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安排表》和《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联系部门》;会议还审议了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有关事项,决定市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于2016年12月27日召开。

会上,王国华、孙庚九分别传达了全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主席会议 委员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