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湖南省政协提案委:提案办理落实率提高11.8%

2017年01月04日 14:34 | 作者:龚菁琦 | 来源:湘声报
分享到: 

11月24日,省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听取对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草案的意见建议,推荐评选2016年度优秀提案和优秀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出席。

截止11月,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886件,立案689件,立案率78.8%,立案的提案目前已全部办结。所提问题已经或基本解决的320件,占45.9%;正在解决或列入规划或计划逐步解决的294件,占42.1%;提案办理落实率比去年提高11.8%。

葛洪元对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完善现行提案交办方式,尽量减少委员提案“回娘家”现象;要加大提案督办工作力度,通过政协自身媒体宣传,与新闻单位合办节目,对提案实施追踪问效、民主评议等形式,强化提案在民主监督中的功能,提升民主监督质量,强化民主监督实效。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政协提案 提案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