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苏泰州市政协全会新委员“忙取经”

2017年02月04日 09:47 | 作者:钱婕怡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许委员,您是三届老委员了,给我们传授下您的履职经验吧。”近日,在江苏省泰州市政协全会小组讨论现场,新委员薛兰梅向“老”委员许佳说。

“经验谈不上,我给大家讲个小故事吧。”许佳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2011年,在一次对养老服务的视察中,许佳等委员发现在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内有一条径流约200米长的臭水沟。经过委员集体提案,臭水沟得到了有效缓解。但在2015年底,市政协委员们发现臭水沟仍存在。“我们再次提交提案,建议将治理这条‘臭水沟’列入2016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当年,这条河流的整治工程被列入泰州市2016年水生态治理工程项目之一,截至2016年底,工程量已完成约40%。”

“这是帮百姓们做了件实在的好事,事情有了个圆满的结局。”薛兰梅说。

“事情没有结束,还在于要做好监督。”许佳说。“在之后的提案答复中,季春芳、王春满等委员要求,去现场查看,满意后再答复。”

“许委员说得好。民主监督是我们的职责之一,今天上午的委员培训有讲到这方面的内容,许委员说的履职故事刚好是对我们理论培训的生动实践。”周桂月委员说。

“今年春节后,我还要再次去现场督办,虽然季委员、王委员由于年龄问题不再担任委员,但交接棒交到了我们这届委员手中,我们要持续关注此事。”许佳说。

“到时候,我们一起去。”委员们纷纷表示。(记者 钱婕怡)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泰州市政协 委员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