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韩国紧急扑杀家禽20万只 年轻人掀起素食风潮

2017年12月27日 09: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韩国年轻人掀起素食风潮

据报道,自2016年起,韩国高丽大学、延世大学、梨花女子大学、首尔市立大学等多所高校陆续出现了素食爱好者社团,在韩国青年人间掀起了“素食旋风”。

目前,韩国许多餐饮企业扩大了店内素食料理的比重,素食餐厅、不使用鸡蛋和牛奶的素食面包店等相关服务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据统计,截至去年底,韩国的素食餐厅、素食面包店等餐饮企业达到了300多家,相较五年前增长了两倍多。


对于想要吃素却一直没有付诸实际行动的同学来说,参加社团活动可以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随着韩国消费者对饮食健康的关注和环保意识的增强,素食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方式在韩国流行起来。据统计,目前韩国的素食爱好者约占到总人口的近三成。最近三年韩国素食市场规模以两位数的速度持续增长,去年达到了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0亿元。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韩国紧急扑杀家禽20万只 韩紧急扑杀家禽20万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