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上海“最严垃圾分类”第一天 网友晒照“教科书级”答案

2019年07月02日 12:28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 唐家富:定时定点是约定而不是规定,所以要坚持精细化的管理,做到一小区一方案,同时也要满足一些个性化的需求。

上海开出首张垃圾分类整改通知书

居民们积极配合,各单位是否执行到位呢?今天(1日)上午,上海城管执法部门组织了专项检查,对单位垃圾分类情况进行检查。在上海静安区静安寺商圈附近的一家酒店,城管执法部门开出了《条例》实施之后的第一张责令整改通知书。

据统计,今天一天,全市各级城管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3600人次,检查各类单位4216家,依据《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共教育劝阻垃圾投放责任人881起,责令当场或限期整改623起。

如何投放?生活垃圾分四类 干湿垃圾最难分

其实投放垃圾不难,难的是在家如何分好类,为了便于市民参照,上海市特意发布了一份《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垃圾 分类 投放 居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