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全球三十大怪病:女子得怪病脚趾不停吐钻石 少年流泪如流血

2014年10月17日 17:41 |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分享到: 

  27、 【英女童患病吃饭花同龄人5倍时间】

英女童患病吃饭花同龄人5倍时间

英女童患病吃饭花同龄人5倍时间

 

  2012年5月,英国3岁女童米莉因患气管食道廔和食道闭锁症而导致吞咽困难。

  因此,她吃任何东西都必须谨慎小心,稍有不慎将会有生命危险。根据医生嘱咐,她必须比同龄的孩子多花4倍的时间来咀嚼,同时不能食用胡萝卜、芒果、西瓜和米饭等易致食道阻塞的食物,但可以适当地食用巧克力等易咽的食品。

 

  28、 【美国一9岁男孩患怪病 吃闻食物可能导致死亡】

美国一9岁男孩患怪病 吃闻食物可能导致死亡

美国一9岁男孩患怪病 吃闻食物可能导致死亡

 

  纽约男孩约书亚(Joshua)今年9岁,患有一种名为嗜酸细胞食管炎(eosinophilic esophagitis)的罕见疾病,几乎对所有食物都过敏。他的反应从呕吐、腹泻到过敏性休克等。

  即使闻到一些食物的味道,都可能令约书亚丧命。约书亚每天能吃的东西基本都是婴幼儿食品,此外还有医生为其配制的营养剂,直接通过管子送入他的胃里。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女子得怪病脚趾不停吐钻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