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全球三十大怪病:女子得怪病脚趾不停吐钻石 少年流泪如流血

2014年10月17日 17:41 |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分享到: 

  11、 印度女婴因患脑积水 变成“外星人女童”

外星人女童

 

  印度一名女婴因患脑积水,头围胀至91厘米。她的父母向外界寻求救助。罗娜·贝古姆如今18个月大,在印度东北部特里普拉邦一家公立医院出生数周后便被诊断患脑积水。

  医生告诉贝古姆的父亲阿卜杜·拉赫曼,女婴需去加尔各答等大城市的专科医院看病。

  只是,现年18岁的拉赫曼在一家砖厂收入仅为每天150卢比(约合2.75美元),没钱带唯一的女儿去看病。

  女婴父亲告诉记者:“自从她出生后,我便看着她的头一天天变大……看着她受苦,我非常难受,祈祷能有奇迹发生。”

 

  12、 【英女童罕见疾病每天照12小时蓝光】

英女童罕见疾病每天照12小时蓝光

英女童罕见疾病每天照12小时蓝光

 

  2012年5月,英格兰西约克郡布拉德福德市2岁的女童Areesha因为患有罕见的克里格勒-纳贾尔综合征,每天需要接受12小时的紫外线照射。

  克里格勒-纳贾尔综合征是一种极其罕见的肝脏疾病,世界上仅有不到200个病例。Areesha出生不到3天就被检查出患有该疾病。

  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Areesha需要接受这种光线疗法的时间也越来越长,直到长到可以接受肝脏移植的年龄。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女子得怪病脚趾不停吐钻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