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全球三十大怪病:女子得怪病脚趾不停吐钻石 少年流泪如流血

2014年10月17日 17:41 |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分享到: 

  13、 【巴基斯坦一6腿婴儿降生 诊断称患有罕见遗传病】

巴基斯坦一6腿婴儿降生 诊断称患有罕见遗传病

巴基斯坦一6腿婴儿降生 诊断称患有罕见遗传病

 

  2012年4月,巴基斯坦卡拉奇市有一名男婴出生便有6只腿,医生称该婴儿患有罕见的遗传疾病。

  其父亲是一名X光放射线技师。巴基斯坦国家儿童健康研究所主任贾马尔·拉扎告诉记者,其实降生的并不是一个婴儿,而是两个,但其中一个是还未成熟的早产儿。

 

  14、 【英国一女子对水过敏 不能洗澡流泪亲吻】

英国一女子对水过敏 不能洗澡流泪亲吻

英国一女子对水过敏 不能洗澡流泪亲吻

 

  英国一名女子患有一种非常罕见的水过敏症,她不能游泳、洗澡,不能出汗、流泪,甚至不能与未婚夫接吻。

  这名女子名叫雷切尔·普林斯(Rachel Prince),现年24岁,来自英国德贝郡里普利(Ripley)。

  她患有一种名为水源性荨麻疹(Aquagenic Urticaria)的罕见皮肤病,全世界只有35例。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女子得怪病脚趾不停吐钻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