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全球三十大怪病:女子得怪病脚趾不停吐钻石 少年流泪如流血

2014年10月17日 17:41 |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分享到: 

  17、 【英国少女得怪病 对冷空气过敏夏天也须全副武装】

英国少女得怪病 对冷空气过敏夏天也须全副武装

英国少女得怪病 对冷空气过敏夏天也须全副武装

 

  2012年3月,对于英国伯恩茅斯的12岁女孩阿比·塔利来说,今年这个冬天实在太过漫长。

  由于突患冷空气过敏性荨麻疹,阿比只能待在室内,既不能出去玩,也无法上学。2011年11月,阿比被诊断出患有冷空气过敏性荨麻疹,不幸的是,这种病至今仍然无法治愈。

  只要被寒风刺激或者浸入冷水,阿比的身体就会出现大小不一、数目不定且奇痒无比的水肿性疹块;气温骤降时,她还会出现可能致命的过敏性休克。因此,在同龄人都尽情地在雪中玩耍、在大海里嬉戏的时候,阿比只能待在家里。

 

  18、 【哥伦比亚男童患“乌龟背” 成功脱除】

哥伦比亚男童患“乌龟背” 成功脱除

哥伦比亚男童患“乌龟背” 成功脱除

 

  哥伦比亚一个村庄的一个6岁大的男孩Didier Montalvo因为患有先天性色素痣(congenital melanocytic nevus),背上硕大的痣让他看起就像长了乌龟壳。

  当地迷信的村民诬称,他的大痣是在一次日食中附体的,会给他们带来不好的影响,因此排斥Didier和他的家人,也不让Didier上学。

  2012年4月,在得知这个情况后,英国的医师为Didier做了手术,让他得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女子得怪病脚趾不停吐钻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