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林洁出席

2015年12月08日 09:22 | 作者:周元春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 

昨天,民进深圳市委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由45名委员组成的民进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陈倩雯当选新一届主任委员;金依俚、王海鸿、洪育才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会议。

林洁代表中共深圳市委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民进深圳市委会加强学习教育,增进政治共识,在促进深圳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上有新作为;积极履行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在推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贡献;提升素质,夯实工作基础,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绩。

自2009年换届以来,民进深圳市委会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团结和依靠全市广大会员,紧紧围绕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深圳市经济、文化、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农工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常巨平,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主委蒋宇扬,台盟深圳市委会主委林娜等参加会议。(记者周元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深圳市委 第三次代表大会 陈倩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