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凝聚合力,发挥优势

长春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22日 15:22
分享到: 

本报讯(孙明强 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近日,长春市委统战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专题报告会。

会议指出,全市统战干部、统战成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重要意义,进一步将全会精神学深、吃透。要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信、qq群等新媒体,多形式开展网络宣传,使广大统战成员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凝聚起推动长春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履职尽责,夯实基础,紧密结合全市统战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立足点和着力点,最大程度发挥统一战线优势。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长春市 统战部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