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最帅校长一审被判无期:听闻将被调查后转移资金

2015年12月30日 09:37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作风

  “征服世界,也要征服女人”

  在周文斌的交代和忏悔材料中,周文斌写下了这样的话:“我骨子里的想法是,男人来到世上,一要征服世界,二要征服女人。这是男人成功的另一个标志。那就多发展几个情人吧,这样也可以满足自己做成功男人的虚荣心。”周文斌承认,由于学术交流的原因,他去西方国家的机会较多。出访过程中阅读了大量现当代西方主要性学家的著作,浏览了大量色情网站,并参加成人话题的网聊,体验了西方的性文化,对西方开放的生活方式羡慕不已。

  正是在这一观念的指引下,周文斌在生活作风方面“偏离航线”。接近周文斌案调查组的人士介绍,周文斌在“双规”期间承认,他的情人多达20多个,最小的27岁,最大的45岁,保持关系最久的长达8年。江西省纪委的人士也证实,早在2005年左右,就有人举报过周文斌的生活作风问题,周文斌落马前,此类举报还有很多。

  □落马前后

  2014年12月9日,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周文斌涉嫌受贿罪、挪用公款罪一案。周文斌与另一名已被判刑的江西厅官周建华一样,当庭曝出其落马是因为遭到了已落马的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担任过江西省委书记的苏荣的迫害。京华时报记者对周文斌案进行了多方调查证实,周文斌的落马源于其长期被举报,并最终有线索详细指出其涉嫌的受贿问题。而江西省政界一名权威高层人士透露,周文斌被查与遭到苏荣的迫害无关。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南昌大学原校长案 无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