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工人谈引力波遭讽被证实 方舟子再次被打脸

2016年02月22日 08: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工人谈引力波遭讽 引发众网友议论膜拜诺贝尔哥

上周,美国宣布人类首次直接探测到了引力波,而5年前,一工人谈引力波却遭讽,工人谈引力波遭讽的视频也在网上热传。据悉,该工人此前在某节目上谈到有关引力波的言论,但是却遭到了方舟子等人的质疑,原因竟是他只有初中学历。

记者随后联系到参加节目的郭英森,他表示当时参加节目就是为找工作,对于遭讥讽一事他说不怨节目主持人张绍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节目

下岗工人提“引力波”遭专家讥讽

“郭英森,55岁,辽宁人,初中学历。”郭英森一出场,主持人张绍刚这样介绍。

《法制晚报》记者注意到,当时电视屏幕的字幕为:“网络红人 诺贝尔哥(初中学历)”

随后,张绍刚让其介绍一下自己的发明。

“我的发明就是几个有实力争夺诺贝尔物理学奖新理论与新发现,因此希望在座的各位高瞻远瞩,让中国成为20世纪真正的创新型国家……”

张绍刚打断郭英森并纠正:“21世纪!20世纪已经过去了。”引发现场一片大笑。



编辑:杨岚

关键词:工人谈引力波遭讽被证实 工人谈引力波遭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