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四川女子坠河身亡原因揭秘 前后两分钟沉入河底

2016年02月23日 09:2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就在前不久,温州一女子因低头玩手机意外溺水死亡,事故前后两分钟没有人经过。从视频中看到,女子边走路边低头玩手机,一不留神一脚踩空,不慎掉入河中,激烈挣扎一番却再也没能爬上岸来。


女子玩手机坠河身亡 从挣扎溺水仅90秒


据杭州网报道,12月29日晚,28岁的王某,一边玩手机一边在温州平阳县鳌江镇厚垟村的河边散步。这条河约四五米宽,是村民们平日洗衣服的地方,与道路间也没有栅栏阻隔。她一直专注看着手机,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的行走路线歪了,越来越靠近河边。

监控显示,20时22分53秒,王某右脚踩空,整个人斜着掉进了河里。她使劲的在水里扑动,挣扎着想游到岸边。监控视频中,她的头部露在水面上,双手使劲拍打着水面,水花四溅。

可是,她的头部位置几乎没有大的移动。此时,村里的人家几乎都关门休息了,路上并没有其它人经过,也没人听见她的呼喊。20时24分08秒,她高举起双臂使劲拍打了水面,却还是没有用。20时24分23秒,她沉入河底,水面恢复了平静。从挣扎到溺水,也就90秒左右。


编辑:杨岚

关键词:四川女子坠河身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