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钦州市委统战部领导看望慰问钦州民革

2016年02月24日 10:09 | 来源:民革广西区委
分享到: 

2月14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中共钦州市委统战部部长蔡家东率领统战部的领导看望钦州市各民主党派机关的同志,给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蔡部长同钦州市民主党派的同志亲切座谈,蔡部长殷切地希望钦州市各民主党派以胜利完成换届工作为契机,搞好政治交接,薪火相传,把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风范和优良品质传承下去。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统战工作条例,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为钦州市“十三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建言出力。充分发挥各党派的优势和作用,要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来做好“五大统战工作”,促进统战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做贡献。(吴迪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钦州市 统战部 慰问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