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商丘市委召开四届四次全会 部署2016年工作

2016年03月29日 15:22 | 来源:商丘日报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农工党商丘市委召开四届四次全会,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农工党中央十五届四中全会、农工党河南省委六届六次全会以及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农工党商丘市委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岳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商丘市委主委郝萍作工作报告。

2015年,农工党商丘市委紧紧围绕中共商丘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2016年,农工党商丘市委将努力增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效,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服务型参政党组织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着力提升社会服务效能。

岳文华强调,农工党商丘市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作用,紧扣中心,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合作、积极参与协商,立足本职、积极履职尽责,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促进社会和谐献计出力;要加强学习、增进思想认同,发扬传统、增强共同政治信念,知行合一,投身改革发展实践,要固本强基、提升能力,为发展民主政治献计出力;深化认识、加强思想建设;优化结构、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实效、加强制度建设,努力把农工党商丘市委建设成符合时代要求的、人才辈出的高素质参政党组织。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商丘市 四届四次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