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四川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6年03月29日 16:05 | 来源:四川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聪)3月17日,民盟四川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全国人大代表、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石岷嘉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热点话题以及四川盟员的履职情况。

赵振铣要求,四川民盟各级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广泛掀起学习高潮,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提高履职能力和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学好吃透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十三五”规划明确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积极作为,推动四川民盟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进我省实现“两个跨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蓉盟员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民盟四川省直工委部分盟员,民盟四川省委各专委会部分委员,民盟四川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四川省 全国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