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芜湖市委调研农村文化建设情况

2016年03月29日 16:30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
分享到: 

3月22日,农工党芜湖市委赴镜湖区方村街道钭村调研农村文化建设情况。农工党芜湖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红,镜湖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员谭闽月出席调研活动。

钭村是镜湖区方村街道下辖的一个行政村,虽然位于街道辖区的边缘地界,但农村文化建设的基础很扎实,位于村中心五百平米左右的农民文化广场是建设的亮点,周边居民经常在这里开展文艺活动,文化下乡的一些项目也经常在这里开展。农民们对文化的需求也很强烈,尤其是喜欢庐剧、黄梅戏等地方戏曲。

农村文化建设既是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必然要求。农工党芜湖市委非常关注和重视农村文化建设情况,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农村文化硬件建设状况及农村文化需求情况,为进一步推动芜湖市农村文化建设特别是有针对性地向农村提供文化产品打下坚实基础。(傅阿庆)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芜湖市 调研 农村文化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