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洗涤厂火碱洗床单 多家酒店回应:已终止合作

2016年04月19日 07:17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华住集团

涉事酒店暂停待客 返洗所有床品

昨天下午,海友酒店(北京丰台大成路店)已不再对外接待。“目前酒店入住的都是此前预订的顾客”店长王微表示,昨天有不少顾客要求出示洗涤厂资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昨日,丰台区长辛店镇南沟村的洗涤厂锅炉,被贴上封条。


王微说,酒店与南沟村洗涤厂合作仅数月,洗涤厂于今年2月份向酒店补交了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等证件,并提交了由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毛巾和床单pH值合格的检测报告。对于洗涤厂使用火碱洗涤的情况,王微表示虽然前去考察过,但“并没有看到”。

每天送到酒店的布草,王微表示,除清点数量外,店员会用肉眼观察是否有明显的污渍,如果有则返洗,对于pH值并没有直接检测。

昨天,海友酒店和星程酒店所属的华住集团品牌部公关主管汤安邦回复新京报称,华住旗下涉事门店已停止与南沟村洗涤厂的合作,并已与另一家有洗涤资质的新洗涤厂进行合作,将所有布草进行返洗,待全部达到洗涤标准后再行接待客人。

华住已于今日展开全国大范围的整治,店长及区域负责人前往洗涤厂现场实地检查,若发现有门店洗涤公司涉嫌违规操作将立即取消合作并启动法律追究。

编辑:杨岚

关键词:洗涤 酒店 进行 合作 火碱洗床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