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慈溪市工商联召开异地商会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

2016年06月29日 13:38 | 来源:浙江宁波
分享到: 

近日,慈溪市工商联值各异地商会成员回乡品尝杨梅之际,组织北京、上海、深圳等7个异地商会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通过学习党章、学习文件,强化党员意识,努力发挥党组织在民营企业中的引领作用。 

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进一步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表现。学习动员会上,慈溪市工商联副书记姚焕明作学习动员讲话。会议要求各异地商会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责任,高度重视,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党支部为单位,从党组、支部委员到全体党员进行拓展,认真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党纪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本,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领会党员的条件和义务、权利、行为规范,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支部中的党员要对标“四讲四有”,衡量自己、检视自己,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同时,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异地商会党支部建设和商会建设工作的重要任务,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各个环节。 

学习活动中,各异地商会党支部党员表示,日后要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身要注重政治学习,上好专题党课,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商会发展、企业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团结服务在外慈溪人、引领创业创新、心系家乡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努力。 

会议还邀请慈溪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会上还分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等学习资料,以便各异地商会党支部进一步学习。 

编辑:秦云

关键词:慈溪市工商联 两学一做 异地商会党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