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全聚德高管集体辞职 或与收购麦当劳中国经营权有关

2016年07月11日 09: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那首旅是怎样的一个企业

有可能收购麦当劳特许经营权么?

据公开资料显示,首旅集团是北京的大国企,旗下拥有共有80多个餐饮品牌,除了传统的京味餐饮、满汉全席和涮肉,还有特色西餐厅等国际美食。其中就包括国内很多老字号餐饮,例如全聚德、东来顺,以及丰泽园、仿膳等等。


全聚德高管集体辞职3

全聚德高管集体辞职


今年4月份,全聚德董秘施炳丰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与投资者沟通时曾直言有改名计划,改名为“中国北京首膳”,当时有人吐槽全聚德为何“放着金字招牌不要”。

4月11日,公司发布澄清公告称,“第一,公司没有考虑进行公司名称变更事宜,从长期来看,也没有进行公司名称变更的计划;第二,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 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并承诺至少未来3个月内不会策划该等重大事项。”

之后,全聚德母公司首旅集团被传参与了麦当劳的特许经营权收购。因此,有分析人士便将7月8日的集体辞职事件与麦当劳竞标联系到一起,认为首旅在为并购麦当劳打造并购团队或者接收团队。

不过对于上述猜测,全聚德有关负责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否定。该人士还表示“这是正常的人事变动,集团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编辑:杨岚

关键词:全聚德高管集体辞职 全聚德 麦当劳 特许 中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