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吉安市委会举办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报告会

2016年09月28日 10:19 | 作者:刘媚琪 | 来源:民革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9月13日,民革吉安市委会举办了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报告会,邀请了井冈山大学历史系主任李伏明博士作题为《孙中山——中国现代化的航标》的讲座。市委会委员及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正值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市委会还特邀了“三胞”党员及教师党员聆听了讲座,报告会由吉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忠平主持,副主委孙永萍、黄柳青参加了会议。

李伏明博士从“人病与国病”、“建国方略”、“军政、训政、宪政”三个专题阐释了孙中山先生作为现代化航标对社会历史进程产生的积极影响,角度新颖,论证全面,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值此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之际,市委会举办这样的一场讲座来缅怀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弘扬振兴中华的崇高精神,是非常有意义的。

借此机会,周忠平首先代表民革吉安市委会向全体“三胞”党员及他们远在海外的亲友、教师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吉安市的经济建设、文化交流和招商引资所作的努力。他说,今年是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希望各位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再为推动吉安市社会经济发展献计出力,继续加强同海外亲朋好友的联系与交往,多做凝聚人心、增进共识的工作,多做牵线搭桥、招商引资工作,为促进海峡两岸关系的发展,为加强吉安与港澳台和海外的经济技术、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吉安市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报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