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第四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开幕

2016年10月09日 17:24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陕西10月9日电(记者 路强)近日,由民进陕西省委、陕西省文化厅主办的第四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开幕。本届文化节以“秦风文韵 诗意陕西” 为主题,起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系列阅读推广活动,为当地群众献上一场阅读文化大餐。

本届阅读文化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举办“西北地区首届少儿阅读推广基础理论专题培训”;发布“石渠书榜——2016老陕最爱读的书”阅读榜单;制作发布《2016陕西阅读地图》,图文并茂展示全省阅读空间;举办“第四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馆藏图书展销会暨第三届陕西丝路图书交易博览会(馆配专场)。

据文化节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阅读文化节活动将延续以往几届活动的成功做法,本着“开放公益、全民参与”的原则,激发公众阅读兴趣,引领社会读书热潮。从9月28日至10月28日,还将陆续举办“陕西文化大讲堂”、知名作家读书会等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陕西省 第四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