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赵雯率队赴贵州毕节地区调研

2016年10月10日 16:14 | 作者:詹咏等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今年6月,九三学社中央制定《九三学社中央领导联系地市级组织工作方案(试行)》,11位主席、副主席都确定了市级组织联系点,九三学社毕节市委是赵雯直接联系的市级组织。28日下午,赵雯一行来到九三学社毕节市委,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并参加九三学社毕节市委社务工作汇报会暨高校基层组织生活会。赵雯听取九三学社毕节市委的工作汇报及与会32位中青年社员代表的发言,对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在组织建设、扶贫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予以肯定。她要求社员们以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1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弘扬长征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学习先贤、争做榜样,不忘初心、务实耐久、精中有果地做人做事。

赵雯指出,九三学社社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坚定发展信心,把扶贫开发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按照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对照脱贫的目标任务,整合资源,加大力度,围绕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开展职业教育、医疗卫生、旅游发展、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扶贫,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广大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为助推毕节地区脱贫奔小康贡献参政党力量,为当地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省农科院副院长黄宗洪,中共毕节市委书记陈志刚、副书记李建陪,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杭春芳,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吴乾渝,九三学社社员、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副校长徐玉芳,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常委、毕节市政协副主席谢定敏,中共毕节市委有关领导,中共毕节市委统战部,毕节市旅游局、九三学社毕节市委和威宁自治县、赫章县、织金县、黔西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文/詹咏、胡英明、刘华 摄影/詹咏、刘华)

编辑:韩静

01 02 03

关键词:九三学社 社务工作 精准扶贫 贵州毕节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