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莫名成公司股东 身份证被冒用注册公司

2016年10月14日 09: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无可奈何 公司找不到,注销成难题

“一定是有人冒用了我老婆的身份证来注册公司。”杜先生立即前往广告公司所在地址,但根本找不到所谓的海南德金旺广告公司,附近居民也没有人知道这家公司。杜先生无奈只好向海口市工商局求助,希望注销该公司。海口市工商局工作人员表示会调查核实。


莫名成公司股东2

莫名成公司股东


不久,龙华区工商局的工作人员联系了杜先生,称要想注销该广告公司,需韦女士本人拿着公司的相关资料来办理注销,还可以去法院起诉,或者去做笔迹鉴定。杜先生一听就不大乐意了,公司都找不到去哪要资料?起诉和鉴定都是要花钱的,“一份笔迹鉴定就得2千多元,为什么要让受害者去承担?这太不合理了!”杜先生说,有人冒用别人的身份证去注册了公司,工商部门应该负有一定的责任,现在却让他和妻子去自行解决。


相关阅读

女孩名下冒出6家公司 注册资金达到900万元

昆明一名90后女孩,突然发现自己成了6家公司的法人或大股东……她害怕极了!这6家注册资金达900万元的公司,远在数千里之外的深圳,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她并未开过公司,是别人冒用她的身份信息注册了这些公司!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子莫名成公司股东 莫名成公司股东 女子成公司股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