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深圳市政协召开学习理论研讨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8年11月28日 08:5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22日,深圳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暨工作经验交流会。15位来自市、区政协和党派的代表发言并交流各自的经验,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

timg (1)

资料图 新华网

今年以来,根据全国政协和省政协部署,市政协各级组织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组织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专家学者等撰写论文和经验交流材料;市政协配合市委召开了全市政协工作会议,形成一系列富有成效的会议成果。

会上,代表分别围绕基层协商式民主监督的实践探索、协商民主新常态下的立法协商、基层政协民主监督的新作为、加强同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团结联谊作用、补齐履职短板强化监督实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在总结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正确的理论研究方向;加强对政协重大理论问题的研究,回答好人民政协崭新的时代课题;做好政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文章,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加强理论研究阵地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协理论研究能力和水平。(宋啸峰)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深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