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乐山市召开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9年04月30日 18:06 | 来源:乐山统一战线
分享到: 

4月22日,乐山市召开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主持会议,邀请7个市级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秘书长,有党派基层组织的6个县(市、区)委统战部长、常务副部长等参会。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党派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19年是乐山市党派“自身建设能力提升年”,着重在“六个一步”上下功夫,即:推动政治学习更深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更进一步,推动建言献策更广一步,推动组织建设更严一步,推动示范引领更优一步,推动外宣工作更迈一步。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在组织建设上,务必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严把党派成员入口关,确保党派队伍质量;严格党派队伍内涵管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加强能力建设;严肃廉政建设,确保党派成员过好廉政关,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目标,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新要求,努力建设新时代合格的参政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作 民主党派 自身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