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海南省政协召开座谈会协商调研中存在的问题

2019年07月25日 15:38 | 作者:陈启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海南7月25日电 (记者 陈启杰)7月19日,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带调研组赴临高县博厚镇新贤村召开座谈会,协商解决蹲点调研中群众反映的问题。

会上,听取该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的该村存在的农民退庶改种补贴资金未到位、该村水涝、凤梨销售合作纠纷、污水处理未到位等问题。

省政协调研组建议农民退庶改种补贴资金未到位的要以事实为依据,政策为准绳,该补的能补的文件材料要补上,因历史原因无法补到的,采取现场核实和出据证明。县政府尽快组织专家进行论证,提出科学可行的方案,解决水涝,凤梨销售纠纷希望按合作协议尽快履行,确保后期的合作顺利进行。污水处理问题,请县生态环境局尽快做出解决方案。

临高县县长曹文表示,上述问题县政府将高度重视并提上议事日程,由县政协牵头督办,不解决问题不收兵,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编辑:王琦玮

关键词:海南 政协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