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巴中市政协全会一个临时议程通过决议

2016年01月27日 13:41 | 作者:张万林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巴中1月27日电 “请委员们稍等一下,下面要临时加一个议程”,1月18日,四川省巴中市三届六次全会一个议程结束后,大会主持人、市政协副主席张敏急切地招呼准备离席的委员们坐下。

“各位委员,大会主席团在会前收到了一份23名委员的联名倡议书,主席团认为这个倡议很好,值得鼓励和支持,因此,临时动议,加一个议程,下面请工作人员宣读倡议书。”张敏说。

这是一份开展“百企千人帮万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活动倡议书。活动内容有“五帮 ”:回报桑梓,创业帮扶;办好实体,就业帮扶;兴办实事,精准帮扶;结对攀亲,对应帮扶;建言献策,履职帮扶。

当工作人员宣读完这份倡议书后,与会政协委员给予了长时间的热烈掌声,纷纷表示愿意附议签名。巴中市政协在这个倡议书的基础上形成了一个决议草案,决议草案在18日召开的巴中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委会上获得通过,并在全会闭幕会上进行了表决,获得一致通过。(张万林)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巴中市政协 四川巴中市政协全会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