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兰州市委会调研清真食品安全问题

2016年01月29日 09:01 | 来源:民进兰州市委会
分享到: 

近日,兰州市政协委员、民进兰州市委副主委张强带领调研组一行赴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开展关于清真食品安全问题的专题调研。调研组在甘肃省省商科所董事长杜建泉及总经理洪霞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工程咨询中心、食品质量检测中心和科研开发中心,并与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科研检测人员、穆斯林民族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就检测能力培养、检测团队建设、快速检测方法的研发,特别是在清真食品检测方面的设备配备、检测团队及发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介绍和说明。张强副主委对商科所在清真食品检测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汇报,对商科所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他强调,甘肃省是一个多民族的聚集地,少数民族特别是回族居多,清真食品的需求量大,因此清真食品的安全检测尤为重要,为避免猪肉混进牛羊肉这类引起民族矛盾的事情再次发生,清真食品强制检测、推行第三方检测平台的任务刻不容缓,商科所在推行清真食品检测的道路上任重而道远。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兰州九州主食厨房园区,参观了解了商科所建设的甘肃清真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兰州市 调研 清真食品 安全 检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