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慈善为先,共筑大爱之城

2016年02月02日 15:39 | 来源:济南日报
分享到: 


4947C1EEDC5A671ED8475E0050D2ABE9

驻济商协会公益联盟成立仪式在银丰财富广场举行。本报记者 杨宁 摄


1月27日,由本报公益泉城工作室与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银丰财富广场协办的“驻济商协会公益联盟成立仪式”举行。此活动意在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搭建公益平台,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圆公益梦想,共筑泉城大爱。

《济南日报》作为党报,一直关注弱势群体,热心公益事业,积极营造真情互助、共圆济南梦的社会氛围。本报公益泉城工作室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倡导、呼吁点滴善举,传播社会正能量,为铸就泉城大爱竭尽绵薄之力。

近几年来,驻济各商协会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已成为济南市公益慈善活动的中坚力量,为济南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更好地凝聚各商协会力量,搭建商协会公益慈善平台,进一步做好公益慈善工作,树立商协会良好的社会形象,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与本报公益泉城工作室邀请各商协会共同参加座谈会并决定成立“驻济商协会公益联盟”。


参会代表们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和公益事业进行了踊跃发言,并积极分享了各协会的工作经验,共同探讨在新的一年如何做好商协会工作。其中,与会的济南市政协原副主席刘少玲、济南市妇联主席刘勤及各驻济商协会代表进行了精彩发言。“驻济商协会公益联盟”将成为联系各驻济商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为大家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帮助弱势群体、困难市民提供阳光透明的载体和平台。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人人贡献一份力量,公益慈善定能温暖人间每个角落。让我们携起手来、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传递爱心火种,帮助社会上急需帮助的人,为把济南打造为大爱之城、公益之城,唤起全社会积极参与公益慈善的正能量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济南 公益联盟 企业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