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广西自治区政协领导看望慰问科技人才

2016年02月15日 15:18 | 作者: 覃文宇 | 来源:广西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南宁讯(记者 覃文宇)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走访慰问在邕科技人才代表——著名画家、广西艺术学院院长郑军里和八桂学者王筱东,向他们致以真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在各自的专业领域继续发挥优势,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天是立春,向您拜个早年!”陈际瓦带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怀,来到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自治区优秀专家郑军里家中,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陈际瓦充分肯定了郑军里取得的艺术成果,对其将主要精力放在学校,提升艺术氛围、言传身教、带好学生的情怀表示赞扬,希望广西艺术学院能继续创造更好的环境,抓内涵发展特色教育,培育更多的艺术人才,为推动广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更大贡献。陈际瓦同时表示,自治区政协将会一如既往服务好广大科技人才,为大家干事创业打造良好的平台、营造良好的环境。

八桂学者王筱东是我区中青年科学家的佼佼者,自治区政协委员,现任广西丰林木业集团首席信息官,在IT领域从事多年技术研究,在云计算实践运用方面有较深造诣,2009年获得微软大中华区唯一的“比尔·盖茨”奖。陈际瓦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对广西农业互联网大数据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作为优秀人才,积极参与建设,提升农业现代化,帮助农民增收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其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特长,刻苦钻研,把科研团队带好,为全区农业发展、尤其是科技扶贫领域再立新功。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全桂寿陪同看望。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西自治区政协领导 科技人才 看望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