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慰问驻渝部队官兵

2016年02月15日 15:38 | 来源:重庆政协报
分享到: 

徐敬业一行参观第三军医大学校史馆


徐敬业一行走访慰问海军重庆军代局


徐敬业一行慰问武警重庆市边防总队


2月3日,市政协主席徐敬业率队慰问第三军医大学、海军重庆军代局、武警重庆市边防总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徐敬业对驻渝部队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第三军医大学发挥医疗科研和技术优势,在支持地方建设、服务人民群众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永远扎根重庆,造福重庆人民。海军军代局的采购工作促进了重庆地方经济发展。武警重庆市边防总队在特殊岗位肩负特殊使命,为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作出了特殊贡献。 

徐敬业表示,中国梦是强国梦,也是强军梦。重庆各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帮助部队解决具体问题,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国防、人人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建设国防、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军队改革大幕已经开启,希望驻渝部队广大官兵今后在推进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 驻渝部队官兵 中国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