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四川省纪委派驻纪检组进驻省政协机关

齐心协力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6年02月15日 15:53 | 作者:周严国 王天雨 张异同 | 来源:四川政协网
分享到: 

四川政协网成都2月14日讯(记者 周严国 王天雨 张异同)2月4日,省纪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进驻见面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高烽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烽强调,要坚决拥护省委决策部署和纪检派驻制度改革,积极为省纪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搞好服务保障,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生活条件。同时,要适应纪检派驻改革的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机关纪检组自身建设,在省纪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的指导和监督下,切实做好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军代表省政协办公厅党组和办公厅,对省委关于省纪委派驻纪检组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从认清派驻纪检组进驻的重大意义,积极支持、主动配合纪检组发挥监督作用;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加强工作统筹、做好后勤保障,不断改进派驻纪检组履职尽责的条件等三方面作了讲话。

省纪委副书记李世成在会上说,派驻纪检组是纪检工作的重大改革举措,有利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纪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要着眼“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顺应发展大势,立足“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不断提升执纪能力和水平,更加恪尽职守、进取有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此次省纪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的纪检组共有3名同志。接下来,他们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围绕职能定位,齐心协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派驻改革成效。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何顺洪,省政协农业委员会主任刘宇,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杜兰举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省纪委 四川省政协机关 党风廉政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