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陕西省政协领导看望慰问政协老同志

2016年02月15日 15:58 | 作者:满淑涵 盛明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满淑涵 盛明) 2月2日至4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周卫健、冯月菊、张社年分别看望慰问了蔡竹林、张保庆、纪鸿尚、田源、孙天义、王晓安、姜信真、王寿森、刘石民、梁琦、陆栋、张生朝等政协老同志及李森桂、遆靠山、吴庆云、白进勋、魏明中等同志遗孀。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专程委托办公厅同志看望慰问了李雅芳、苏明等政协老同志和刘锦才同志遗孀,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专程委托办公厅同志看望慰问了张鹤龄、朱振义等政协老同志和石学友同志遗孀,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并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看望慰问中,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周卫健、冯月菊、张社年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对省政协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老同志们感谢省政协领导的关心,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三个陕西”贡献力量。

省政协办公厅还委托专人看望慰问了马良骥等民族宗教界人士,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省政协工作的支持,征询对陕西“十三五”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期间,省政协办公厅还走访慰问了机关退休干部及遗孀,在陕的部分全国政协常委、委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省政协副秘书长雷湛、马多平、王宝成,机关纪检组长夏纪平,机关巡视员赵向东等参加慰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省政协 政协老同志 看望慰问

更多

更多